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赴毛公山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5 来源:农学院

1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毛公山开展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学习红色精神,凝聚党员力量。农学院团委书记姜涛,辅导员谷元兴、刘宁带队。

毛公山景区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因一个天然形成的身着中山装的毛泽东站立石像而闻名。登山过程中,姜涛带领学生党员仔细观看山上的文字,从毛泽东少年的凌云壮志、到参加指挥革命的从容不迫,再到新中国成立后旧体制改造的大局意识,同学们的敬畏之心油然而生。大家结合日常所学,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事迹,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走过的革命道路,了解伟人传奇的一生,回顾解放青岛的历史故事。姜涛告诫大家,要谨记和平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先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品质。最后,一行人在“革命道路”石刻前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己所能,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动力,为引领大学生正确精神信仰,营造爱国荣校的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文/刘宁 周苗苗 图/周苗苗 编辑:周苗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