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我校“捐书献义、买书救灾”爱心款送交城阳区红十字会

时间:2008-06-02 来源:学工部

截至5月27日,由学工部组织的“捐书献义、买书救灾”义卖活动所得爱心款已达14662.9元。28日上午,在学工部于丹丹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将所有爱心捐款送交城阳区红十字会,并由青岛市红十字会统一协调支援四川绵阳地区开展救灾工作。机电学院机制04级全体同学、生命科学专业06级2班周小波及风华部落、青鹰爱心社的同学,全程参与了捐书义卖活动及捐赠仪式。

在接收爱心捐款时,城阳区红十字会为我校颁发了感谢状,感谢我校同学对灾区人民的一片心意,并表示一定会尽快通过政府规定的正规渠道,将这些爱心捐款转送到灾区,帮助灾区人民早日解除困难。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校学生积极组织抗震救灾爱心捐款,所筹得的142354.62元已分两批送交城阳区红十字会,这是继爱心捐款后又一次爱心活动,以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的活动。  

作者:王国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