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评比活动

时间:2018-09-1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今年暑期,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对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进行展示交流,9月5日,学院举办“植”与你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评比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马伟萍,辅导员王丽静,实践团部分成员及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团队参加。各个社会实践团队根据本团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情况制作了符合自己团队内容与精神的视频,队员们结合视频为大家展示暑期社会实践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展现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学术性、实践性和积极意义。马伟萍对本次视频汇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各班级开展的调研、支教等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与专业结合紧密,贴近大学生生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对未来职业的确认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班级继续做好宣传,动员更多班级同学投入到实践活动中。活动由评委审查打分,赛后统计各团队的分数,“山东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典型案例调研实践服务团”、“爱在路上”社会实践团队、“山东省苹果病虫害防控及农业使用现状调查团”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此次活动使各个社会实践团队的内容和活动开展情况得以充分展示,同时也使各个团队的特色与精神得意传达,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继续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姜俊遥 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