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10-1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文体馆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出席大会,学院学工办老师、各班班主任代表,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由团委书记李永青主持。

本次汇演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新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队列展示。在军训队列展示过程中,各班方队精神饱满,排列整齐、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在体育委员的指挥下,表演了稍息、立正、跨立、四面转法、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等动作。学院对在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宿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评选出质检1901班等3个内务训练先进班级、葡萄1901班等4个队列训练先进班级、粮工1902班等4个军训工作先进班级、西苑2号楼134宿舍等25个内务训练先进宿舍以及冯中锋等个人军训工作突出贡献奖,并颁发证书。其中,内务训练前三名的班级分别给予400元、300元、200元的活动经费,内务训练先进宿舍给予100元活动经费。

宋伟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9级新生表示祝贺,对高年级带队训练的学生教官表达感谢。宋伟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行为习惯、收获的吃苦耐劳精神保持下去,并对与会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尽快明确大学奋斗目标,制定好学习计划、发展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并积极付诸实践;二是正确认识大学生活,明确大学是进入社会以前的社会,要通过大学生活,从学习、工作、生活、综合素质等方面为走上社会打下良好而又坚实的基础,提升自己以后社会生存的能力;三是将队列训练、内务训练养成的良好习惯坚持下去,强化团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出良好的基本素养。

最后,全体新生合唱校歌《播种希望》,葡萄1901班张艺彤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作者:文/江巧宁 周洁 图/何睿祺 林嘉琪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姜钰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