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时间:2017-06-19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6月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部长换届竞选大会在化学楼会议室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林英,团委书记李永青,正科级辅导员刘春玲,辅导员安俊庭出席了本次竞选大会并担任评委,同时担任评委的还有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部长。

本次换届竞选经过前期报名、笔试、考察,最终有31名同学进入竞选答辩环节。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的形式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工作思路及计划等内容,同时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竞选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做总结发言。李永青首先对同学们精心的准备、精彩的演讲表示肯定,对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竞聘人员能够客观对待竞聘结果,不论结果如何都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学生会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李永青 编辑:张珂珂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