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百团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9-25 来源:校团委

9月24日,在舞龙舞狮协会激情澎湃的舞狮表演中,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汇百团精英,绽社团风采”社团纳新活动在虹子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有社会实践类、体育竞技类、艺术文化类、学术科技类、志愿服务类五个类别的68个校级社团和校学生会等18个校级组织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全校师生万余人关注,最终各类组织共纳新15000余人。

各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展示社团实力。梅花桩协会的《七星旗阵》表演刚劲有力,引起阵阵叫好;武术协会“以武会友”,双节棍、跆拳道、中华拳,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无人机航模协会气势恢宏的无人机展示,在同学们熟练的操作下,一艘艘航模飞向舞台,展示出各种高难度动作,为在场的同学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飞天盛宴”。台上锣鼓喧天,台下亦格外火爆,各社团通过专人讲解、展板展示以及宣传单页发放等方式,积极宣传各自社团的内涵、文化与活动,“我第一次感受到如此丰富的大学生活,我相信在农大社团里一定能提升更多的个人技能。”植保学院大一新生魏志鹏兴奋地对记者说。

今年的纳新盛会既有传统继承又有开拓创新,经典与创新在农大社团相遇,不断迸发新的光彩。纳新现场管理规范、学生报名理性、活动宣传到位,展示区与互动区以现场体验、互动的方式更好的宣传了社团文化,不断变化的舞台更是吸引着人潮的流动。相比往年相对传统的互动形式,今年更注重利用新媒体进行线上宣传,微信公众账号推出的纳新宣传文章的阅读量达历史新高,在舞台旁边搭建LED屏进行微信线上抽奖,吸引了广大新生驻足。

以社团文化活动为主体的第二课堂是促使学生联系社会的有效方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适应社会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实施社团质量提升计划,重点推进社团自身品牌建设,加强对社团品牌活动的指导,拓展活动平台,整合相关资源,丰富活动内涵,进一步突出校园社团活动的文化引领功能。

作者:文/校团委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