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06年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05-10-14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0月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莱阳校区6号楼118教室举行了考研知识讲座暨动员大会。资环学院副院长崔德杰、教授隋方功出席大会并作了考研报告,大会由该学院团总支李永青老师主持。
  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05年8月份成立,应届毕业生与学院办公主体分别在莱阳、青岛两个校区,学生心理压力较大。针对这一实际,崔德杰同志对当前考研与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摆正心态,尽早确定报考学校和专业方向,及早着手准备,制定好合理的学习计划,积极投入到考研学习中来。他在会上明确表示,资环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同学们考研,并预祝同学们通过辛勤努力取得圆满的成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