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6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孙运彩结合工作实际和学生党员特点,讲授了题为《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她强调,第一要明确定位,不但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要用一生去守护和践行入党的誓言;第二要认真学习,从政治素养上入党,涵养思想道德,升华精神境界,提高党性修养,做一个政治清白的人;第三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本领,在学习上与同学共同进步,做表率,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第四要从小事做起,在生活和工作中成为同学的表率,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的形象和威信;第五要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锤炼自己的党性,增强自己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成为学生群体的榜样。

随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厉枝 许鹏举 编辑:许鹏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