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药学院举行“迎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7-02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行“迎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出席,学院相关负责人、新发展党员及其他党员代表参加。

仪式在激昂慷慨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团委书记王海霞宣读了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王进国为新发展党员颁发党徽。随后,辅导员辛鑫带领新老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镪顿挫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王进国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党员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苦干,严于律己,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二是牢记入党誓词,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言行一致;三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以及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个人融入组织和集体,以实际行动向党汇报自己的成长;四是不断进取,争当先进,用一流的业绩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答卷,以青年学生党员的力量和担当,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作者:文/吴昱辰 方轸 辛鑫 图/吴昱辰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