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6-0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6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在文经楼A102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吕国莹老师做了就业政策宣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

吕国莹从就业相关时间、需要引导学生正确面对的几个问题、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等三个方面结合详实的数据和具体案例,为老师们讲解了最新的就业政策,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关于学生就业的具体问题。

展学斌结合学院毕业生相关工作统筹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形势任务,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二是熟悉就业政策,进一步做好精准指导和帮扶工作;三是安全稳定有序,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毕业生就业和毕业离校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当前就业数据,分析了就业工作形势和当前面临的工作挑战,对学生离校前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作者:王保垒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