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举行“大北农杯”兽医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8-12-27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北农杯”兽医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学术会馆举行。大北农集团山东区创业人才中心经理杨涛,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副院长韩先杰出席,学院2018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孙运彩在颁奖典礼上讲话,对大北农集团对本次大赛的赞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给予肯定与祝贺,鼓励获奖同学继续保持勤奋好学、严谨谦虚的学习态度,向更高荣誉迈进。孙运彩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学习达到自我充电、自我提升的目的,并善于向他人学习,取长补短,为己所用;二是注重实践应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三是学会在合作中发展,增强集体意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四是加强实践锻炼,勇于实践,敢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工作素质。

杨涛在讲话表示,大北农集团重视校企合作,欢迎更多农大学子到大北农集团实习交流。他同时展望了农业发展美好前景,鼓励更多学子为中国农业发展做出努力。

会议宣布了本次“大北农杯”获奖名单,杨涛、孙运彩、韩先杰为获奖同学颁奖。大赛指导老师韩先杰、获奖学生代表杨安琪分别以大赛考验的相关能力素质和今后如何更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为题进行发言。

 

作者:孙瑜嘉 马灿 厉枝 编辑:孙瑜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