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共度中秋节 同叙食品情

时间:2019-09-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13日至15日中秋假期期间,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和班主任分别与留校学生开展多样的中秋活动,共度中秋佳节。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与部分留校新生同学共同开展草坪茶话会,宋伟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家庭情况和来校后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节日当天要与自己的父母联系表达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树立好目标,准备好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

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看望了食科1903班留校同学,并为大家带去中秋月饼等礼物。李永青希望新生多与老师交流,及时向老师反映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创造良好的学院氛围。辅导员孙晓东也在假期时间走进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带来了节日祝福和关怀。

生工1901班班主任杨庆利和留校同学一起在西苑餐厅包饺子庆中秋。同学们自己动手,团结协作,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情谊。葡萄1901班班主任王政军、食科1902班班主任李鹏、粮工1902班班主任刘亮、质检1902班班主任李兆杰分别走进宿舍,与班级同学同赏明月,共话家常。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常性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学生座谈会等活动,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让食品学子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与亲情呵护,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作者:江巧宁 周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