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主持,院团委书记王敬,院团委副书记许菲菲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初文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教育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新党员入党宣誓许下庄严的承诺,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声阵阵回荡,一字一句都体现着党员坚定的信念。在党旗下,党员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初心刻进了灵魂的深处。

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将围绕"庆七一"开展学生党员讨论会、学习笔记展等活动,以庆祝党的生日,使全体党员谨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使命。 

  

   

  

 

作者:文/王敬 图/马慧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