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外院学生在2018年“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知识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8-12-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获悉,在11月17日于北京大学落幕的2018年“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知识大赛上,由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庞云荣、张雅洁、李招阳组队,日语教研室教师陈帅指导的青岛农业大学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三等奖,庞云荣获优秀个人奖,陈帅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由北京大学和日本科学协会共同主办,日本财团特别赞助,共有来自全国109所高校的327名选手参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知识大赛由日本科学协会与中国内地大学共同主办,自2004年开始举办,现在已经成为日语学界一年一度的全国规模赛事,旨在通过比赛加深中国青年大学生对日本的了解,增进中日两国民间文化交流。

作者:陈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