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医动科两学院联手举办研究生2018年元旦联谊晚会

时间:2017-12-22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动物科技学院在演播大厅联手举办了“携手并进,共创辉煌”2018年研究生元旦联谊晚会。两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乐起舞动,晚会在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一首《温柔》优美动听,深情流露,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哑剧《盖章》虽无声,胜有声,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武术表演《战魂》展现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魅力,博得阵阵掌声。

一曲《告白气球》,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欢快动听。

晚会设置了“听歌识曲”游戏互动环节。两院师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韩先杰参与游戏并屡屡得分,于是现场即兴表演,献唱《涛声依旧》、《北国之春》等经典歌曲,博得现场热烈掌声,将晚会再次推向了高潮。

动医、动科研究生会成员带来歌曲串烧《忆往昔峥嵘岁月》,《小挪吒》、《黑猫警长》等儿童歌曲带领所有观众重温美好童年。

小品《后宫的女人们》凭借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表演、逗趣的形象,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动科学院朱风华和动医学院王新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舞姿轻盈优美,博得了观众热烈掌声。

“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诗朗诵《致橡树》,一吟一咏,声情并茂。

晚会最后两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寓意两学院是紧密联系、情谊深厚的一个大家庭,在2018年将继续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本次晚会使动医、动科两学院关系更加融洽,为全体导师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师生同乐的舞台,增进了师生情谊,晚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作者:王思爽、孟璇璇 编辑:蒋雨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