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2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19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院长王宝维出席报告会。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主持。

会上,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徐德武从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招生类型、报名条件及我校针对研究生的奖助政策做了细致分析。副院长孙庆杰作题为《考研成就梦想,扬帆再次起航》的报告,针对考研的意义、当前考研形势、报考志愿应注意的问题及食品学院学科专业、导师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孙庆杰指出,攻读研究生可以提高大学生素质,锻炼能力,使自身就业面更为宽广,待遇和发展更具竞争力,同时也有更大的机会继续深造。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复习备考,并在选择报考学校时做到有的放矢,一击命中。最后孙庆杰表示:“希望全体2018届毕业生树立人生目标、明确奋斗方向,为实现自身理想不断努力拼搏。”

食品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共503人,128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录取985、211高校46人,录取本学院31人,录取其他高校51人,考研率达到25.45%,其中班级最高考研率超过40%,较去年翻了一番,为近10年最好水平。

 

 

作者:李士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