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工学院举办新生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13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促进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和应用技能,11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根据演讲主题“college life”自由选择内容进行演讲,或谈亲身经历,或遐想梦想,或坦露真情。广大新生积极参与,认真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不仅表现出极强的英语口语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而且向大家展示了歌曲、舞蹈等才艺。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的掌声。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最终工管1802的刘彩卓凭借独特又新颖的演讲内容摘得桂冠,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大一新生营造了学好英语、锻炼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促学风、争先进的系列活动,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学习成长平台。

作者:丁晨 柳亚男 张思佳 编辑:柳亚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