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到多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时间:2019-02-24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及学院学工办老师,带领主要学生干部到化学与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园林与林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交流过程中,化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介绍了化药学院十年发展历程,并就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开展方面交流经验和工作思路。在工程楼,食品学院与机电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就日常的工作开展、活动策划、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通,相互借鉴优秀之处。在文经楼,食品学院一行与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就志愿服务、档案整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在动漫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介绍了团建工作的思路方针;在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超介绍了宿舍管理、志愿服务方面的工作方式,两学院就后续共同开展学生活动达成了一致意见。交流学习后,学院学工办召开总结会议,就在交流过程中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宝贵思路进行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计划进行了完善。

近几年,食品学院注重学团工作的交流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把学习到先进的经验应用于实际工作中。继去年到多所高水平院校进行学生工作学习交流后,本次交流活动是食品学院开展的又一次培训活动,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全方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文/孙海涛 付敏 图/马子玉 林嘉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