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邀你乐不思“暑”

时间:2017-06-21

6月18日下午,园艺学院在知音广场举办“园艺学院第二届西瓜大胃王”活动,新鲜可口的西瓜和“触目惊心”的指压板瞬间吸引众多同学踊跃报名。

活动分为团体赛和情侣赛,众参赛选手现场贡献了大快朵颐时的表情包,大家蒙眼吃西瓜的种种“狼狈”也令全场观众欢声不断。团体赛每四人一组,每队分得相同数量的西瓜,全部吃完并用时最短的一队获胜。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开始争先恐后吃西瓜,有的同学一手一块西瓜轮番狂吃,有的同学一边吃还一边“窥探”竞争者的进度,还有的同学则比较斯文,不紧不慢,细细品尝。每位参赛者均表示,名次并不重要,参与其中并收获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情侣赛的指压板环节。男生需背着女生走过指压板,随后女生喂男生吃西瓜,难点在于比赛全程男生都要带着眼罩,用时最少的队伍得胜。痛彻人心的“小竹笋”让男生一路惨叫,蒙眼吃西瓜更是考验情侣间的默契度,鼻子、脸颊、额头都遭受到西瓜的“洗礼”。现场气氛热烈,氛围被推向高潮。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清凉的西瓜更能解暑的了,享受一次“任性”的美食大餐,为酷暑增添一份凉意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