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讲

时间:2019-05-2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增进同学们对化妆品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科学护肤、理性消费和安全用妆意识,5月22日,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楼联合举办化妆品安全科普宣讲活动。讲座邀请青岛安芙兰芳香产业园芳疗总监林翔科普化妆品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咨询和讲座宣讲两个环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校园内设置宣传点,发放化妆品科普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林翔从化妆品分类、购前及使用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科普讲解。他指出,选购化妆品之前应充分了解自身所需,仔细查看其标签,还可通过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服务平台查询产品登记信息。目前化妆品市场发展呈增长趋势,网络销售尤为突出,林翔提醒同学们要理性选购,不要盲目轻信互联网广告和宣传。最后,林翔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纠正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几种常见的化妆品使用误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了更多的化妆品使用知识,认识到了化妆品的使用误区,在今后的化妆品选择和使用中将会更加科学专业。

作者:文/江巧宁 朱丽倩 图/孙爽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