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时间:2017-06-14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1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区举办“优秀学习笔记展”活动,本次活动共收集了278本各课程优秀笔记进行展览,学院2016级学生参观本次展览。

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从2015、2016级各班征集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逻辑鲜明、字迹工整的优秀学习笔记,按科目分类后在教学区集中展示,部分笔记还附有插图,便于查阅、复习。参观展览的同学自觉有序的翻看笔记,并与身边的同学交流感想。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可以学习借鉴优秀笔记的记录方法,也可在现场拨打笔记主人电话进行借阅。在最后进行的优秀笔记评选环节中,崔欢、朱秀栋、崔晓艳等13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获得表彰。

本次活动旨在活跃学院学习气氛,加强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有助于良好院风的形成。

作者:王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