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舍区党建工作室揭牌

时间:2018-07-03 来源:资环学院

6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舍区党建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西苑宿舍区一号楼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校机关、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出席揭牌仪式;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揭牌仪式前,学院党委书记孙丙高介绍了学生舍区党建工作室的筹建过程、板块布局及主要功能。学生舍区党建工作室旨在打造一个舍区党建品牌;坚持“舍区飘扬的旗帜”“思想传播的基站”两个定位;建立三个阵地:学习阵地、服务阵地、活动阵地。舍区党建工作室的成立是党建进舍区的一个重要举措,有利于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王庆军和刘春霞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舍区党建工作室揭牌。

王庆军充分肯定了资环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学院党委充分利用好党建工作室这个阵地,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和支部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党建工作室建设要结合学院特点,凸显特色亮点,注重内涵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开展;三是希望学生党员积极拓展,创新活动,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舍区党建工作室的成立,构筑了属于学生党员自己的“家”,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学院党员可定期集中参加学习,相互交流,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思想汇报,贴近服务同学等。资环学院将不断完善“学生舍区党建工作室”基础设施,提升整体功能,把工作室作为党建工作的新平台、新载体,有效地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

 

作者:曹梦涵 肖洲 毕瑞玉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