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2019年“青农杯”大学生排球比赛开幕

时间:2019-09-18 来源:体育教学部

9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青农杯”大学生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青岛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排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9月16日至30日为小组赛,10月中旬进行第二阶段的决赛,预计10月16日结束。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来自18个学院的男、女排球队齐聚排球场,在奏唱国歌、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后,体育教学部主任由源清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一年一度的“青农杯”大学生排球比赛,以其富有挑战、充满激情的独特魅力深受学校广大学生的喜爱。排球运动不仅能够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激发潜能,而且能够培养大学生的合作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对于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魏统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