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赴城阳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1-0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自2017年10月起,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每周一到城阳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叶落知我心”、“童话绘本”、“玩具总动员”、“画出你的世界”、“金色圣诞”等一系列生动形象的主题活动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快乐。

初次相遇

2017年10月24日,志愿者们怀着期待与憧憬,开始了本学期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启了这段不平凡的旅程。

刚抵达城阳特教中心,孩子们便冲出教室扑到志愿者的怀里,拉着志愿者

们的手进入教室。这一堂课的主题是“折纸”,孩子们认真摆弄着手里的折纸,虽然并不熟练,甚至有些不成形状,但这是属于他们的折纸天地。

落叶知我心

2017年10月30日,秋高气爽,落叶纷飞。自古以来,诗人笔下的秋多以“悲”、“凄”二字示人,但在孩子们眼中,秋却是生机勃勃而又充满希望的。

 

童话绘本

2017年11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们如期前往城阳特教中心进行志愿活动。此次的主题是“童话”,每个孩子心中也都有一个属于他们的童话,志愿者们拿出绘本,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感受着这群孩子不一样的童话世界。

玩具总动员

2017年11月13日,志愿者与孩子们玩起了大家最喜欢的游戏玩具总动员。一块块积木慢慢搭成一座座城堡,里面住的是孩子们纯净的心灵和天真的童趣。

 

梦中的世界

2017年11月20日,本次的主题为“画出你的世界”,孩子们纷纷开动脑筋,拿出画笔,开始描绘他们的世界。一张纸,一支笔,一个故事,一方天地。

金色圣诞

2017年12月4日,志愿者在黑板上画出圣诞树,孩子们在纸上画好涂上颜色。孩子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将原本颜色单一的圣诞树变得五彩斑斓。

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度特教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已落下帷幕。城阳特教中心是一个充满爱与欢笑的地方,志愿者在这里结识了一群可爱的孩子,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欢乐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收获满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