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马业科学综合实习交流会

时间:2018-10-2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0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马业科学综合实习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潘军,学校特聘教授、外籍教师凯瑟琳博士,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专业教师于光辉、董瑞兰,马业科学实验室负责人赵珊珊,山东省马业协会曲梦出席会议,马科专业学生到场学习。

凯瑟琳讲述了参加中国马展时的所见所想,为17级同学介绍外教课学习的课程内容。她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马科专业的学生传授马专业知识、提供实习机会。凯瑟琳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更要加强对英语的学习,为将来出国学习做准备。

王光介绍15级马科专业综合实习情况,强调“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只有不断地进行实习,同学们才能不断进步,更好的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王光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多向经验丰富的教练学习,结交更多马科专业朋友,为自己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15级李康佳、刘宗元、张彦彬、孙明朝、郑凯升、张港莲六位同学分别代表各自实习小组,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实习过程,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实习感悟。17级孙楠、高清净、杨洁与同学们交流了寒暑假参加专业实习的情况,分享自己与马的故事,号召同学们走进马场,走进马的世界。

潘军对15级同学的实习汇报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实习环节是大学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课堂所学知识的检验。希望同学们珍惜利用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多向实习基地的专家请教学习,为后续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勉励16级、17级同学学好理论课程,打好基础,多与学长、学姐交流,为将来实习做准备。

潘庆杰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各位同学交流了在实习基地的所学所感,通过实习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得到了检验,实习单位对同学们的表现高度满意,并向多位同学抛出了橄榄枝。学院精心为同学们联系了实力雄厚、国际化程度高的马场、俱乐部,尽最大可能让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他强调学校将加大对马科专业建设的支持力度,为同学们聘请更多的世界知名专家教授为同学们授课,同时加快实验室建设,为同学们的学习创造更多的条件。希望同学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课余时间积极进行实习活动,学校和老师都会给予同学们最大支持。

会议结束后,马科1702班牟天铭表示,此次交流会不仅提高18级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积极性,还让他们进一步了解马业科学这个专业,同时激励16、17级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

 

作者:孟令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