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举办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11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闻中心

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文体馆举行。副校长朱连勤出席大会,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和理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对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理信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在学术竞赛、科技活动、社会实践、学生创业就业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杨凯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院长徐鹏民宣读了关于学生表彰的各项决定,表彰了本学年表现突出的学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加倍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他还鼓励全院学生要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不断超越自己,勇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得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先进班级、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孙璐瑶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2018级新生代表曲荣国表达了大一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并立志向学长学姐看齐,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作者:文/李哲 张婕 图/刘训鹏 李哲 张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