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经济学院举办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6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办“经心合力,再铸辉煌”2017—2018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牟少岩出席表彰典礼,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全体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李中华宣读了学院2017—2018学年对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表彰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获得者、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团支部、优秀宿舍、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和优秀班主任代表。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德锋做学院2017—2018学年学团工作总结汇报。张德锋在发言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学团工作取得的成就与荣誉,对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学院坚持全方位育人,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建设双创育人体系,用榜样的事迹树立标杆,用榜样的优秀品质引领院风学风,用榜样的力量彰显经合学子的优秀品质。他表示,学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力提升学团工作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上,学院“寄语永生花”创业团队负责人谭一凡现场进行了“创青春”大赛答辩,思维敏捷,表达流畅,创意出众,全场给予热烈掌声。在“梦舞蓝图,志赢职场”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崭露头角的学院学生杨光把大赛中的情景剧搬上了舞台,清晰的职业规划思路、真挚的情感、有张力的表演,展现了学院学子的专业风采,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作者:文/黄堃 图/张伟烨 宋好一 姜胜男 李康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