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10-1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0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副院长柴超、学院辅导员代表及部分班主任参加汇报表演并担任评委,学院团委书记肖洲主持会议。

汇报表演过程中,各方队依次上场。一张张青春的笑脸,精神抖擞;一排排飒爽的英姿,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口号,规范标准的队列表演,充分展现了资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中,每一个精心设计的、象征着青春活力和富有各自特色的花样队形,都是2018级各班凝聚力和荣誉感的体现,是2018级资环学子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是他们永不言败、奋勇前行的青春风采。

柴超宣读《资源与环境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励,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春玲宣读获奖名单,对在军训队列、内务评比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集体予以表彰。

林英讲话指出,同学们经过队列训练的洗礼,锻炼了吃苦耐劳的毅力,也为大学的第一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三学三立:“学做人、学知识、学做事,立品德、立基础、立长远”;二是将军训精神落实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砥砺前行;三是珍惜时间,珍惜青春,梦圆青农。

 

作者:肖洲 编辑:韩兰 罗梅 鲁锐 杜庚辰 付顺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