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召开2017届青春园艺梦想启航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18 来源:园艺学院

12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传媒演播大厅举行2017届“青春园艺,梦想启航”表彰大会。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园艺学院优秀校友李芝贤总经理,园艺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院长王然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她指出,2016-2017学年是收获的一年,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2017届考研上线率取得新的突破,这是对全体师生过去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也感谢全体师生的辛苦付出,也希望园艺学院在新的学年里能秉承初心,继续进步,不断开创园艺学院工作的新篇章。

随后,王然宣读《园艺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布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并向获奖集体、个人表示祝贺。随后,与会的领导与学生代表为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优秀班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优秀班主任”、“百伯瑞”励志奖学金”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同时授予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芝贤先生“捐资助教突出贡献奖”。

 
 
 
 
 
 

最后,王然代表学院对今天到场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对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到场的每一位学生能够向他们学习。同时,王然表示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迎新晚会,并预祝2017届“青春园艺,梦想启航”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周梦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