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班宿舍检查活动

时间:2017-05-23

5月22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正科级辅导员张照辉走访学院学生宿舍,重点对毕业班级宿舍进行了检查。

学生宿舍是学生独立生活的一个起点,也要成为塑造完美人生的基石,因此学生宿舍的卫生以及安全问题就显得格外重要。本次宿舍走访一方面是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另一方面是提醒学生们保持宿舍卫生、避免使用违规电器以及积极营造宿舍学习氛围。

走进宿舍,岳斌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关好宿舍门窗,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特别注意禁止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以防出现危险状况。

走访过程中总体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学生宿舍存在违规使用插线板、物品乱放等现象。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各位老师及时记录并提醒学生尽快消除隐患。

作者:文/张婕 刘博敏 孙莹月 图/刘书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