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1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7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工程楼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孙晓凤,正科级辅导员安金鹏、张琳以及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参加出征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孙晓凤对社会实践队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防安全隐患;二要严守组织纪律,以实际行动展现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代表个人的形象,更代表着学校、学院的形象,要求队员们时刻注意言行,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三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四川和山东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探梦四川”公益服务团将深入四川省绵阳市北羌自治区,依托“小小科学家”项目优势和专业特色,面向当地青少年开展科技启蒙和科技推广;第三届“电火花”筑梦服务团以科技支农为服务宗旨,结合前两年的实践基础,对枣庄市下辛庄村用户科学用电意识薄弱、农产品滞销等问题进行重点帮扶,服务团充分结合机电专业特色,逐步增强科技支农公益的影响力;“筑梦未来”科技成长营,与青岛市城阳区妇女联合会合作,为父母与孩子搭建成长互动交流平台,营造更富亲情、更多关怀的家庭环境。

作者:郑鹏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