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初腾飞荣获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

时间:2017-11-09 来源:海洋学院

10月20日,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公布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获奖名单,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初腾飞荣获大学组·出彩奖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大智之星”齐鲁奖学金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该活动以在全省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为目标,旨在通过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省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长期以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育人方面不断提高自立自强教育质量,增强学生自立自强意识,提高学生自立自强能力,在大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海洋科技人才的过程中,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海洋宣传教育活动和海洋实践活动,浓厚海洋学习氛围,引导大学生认识海洋、关心海洋、热爱海洋,拓展综合素质能力。海洋学子初腾飞在这次“大智之星”比赛中更是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初腾飞同学曾任蓝丝带青岛农大志愿者服务社第三、四届社长,参加志愿活动以来,他先后获得“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国家海洋局青年使者代表”“蓝丝带全国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15年6月受邀参加国家海洋局“依法建设生态文明海洋”论坛,代表全国数十万蓝丝带志愿者发言,11月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东亚海洋伙伴国际关系组织邀请,作为中国唯一青年代表出席第五届东亚海洋大会。近年来,他主持多个公益项目曾陆续荣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蔚蓝力量关爱海洋全国十大青年微公益行动项目”、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竞赛三等奖,并成为青农大建校以来荣获校长奖学金第六人、学校16年度新闻人物。

作者:李琳、谭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