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举办校园寻植活动

时间:2017-06-13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6月11日,园林与林学院与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联合举办了首届园林文化节校园寻植活动。

此次活动的起点设立在文经楼前,并在信息楼、牡丹园、文体馆、西篮球场、东篮球场、东足球场、知音广场、五环体育场这八个地点分别设立闯关关卡。每班三名参赛同学组成一个小组,各个小组到达各关卡并完成关卡任务即可获得校徽碎片,通过所有关卡后,完成手中拼图,然后返回起点验证即可完成比赛。

活动开始前,各个参赛小组商讨通过各个关卡的方法,蓄势待发。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从起点奔向各个关卡,并迅速完成各项任务。在牡丹园,同学们按照关卡负责人分发的植物图片寻找着对应植物;在文体馆,各小组合力吹起空中的气球,努力使气球不落地;在东篮球场,同学们一次次的将乒乓球抛向纸杯,屡次抛球的失败并没有打击他们的自信,而是让他们越战越勇。

各小组成员先后快速奔向终点,园林1601班小组以用时33分的成绩夺得桂冠,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韩坤桀 马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