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氏海诺集团在动物科技学院设立20万元创新创业基金

时间:2017-12-26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2月18日,青岛海氏海诺集团向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捐资20万元,设立海氏海诺创新创业基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同毅向青岛海氏海诺集团董事长麻兆晖先生颁发捐资助教贡献奖。

麻兆晖,青岛海氏海诺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北京莱西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青岛市姜山慈善协会会长、莱西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青岛马术协会副会长、莱西马拉松协会会长,曾荣获“青岛市企业家新锐奖”,毕业于清华大学MBA总裁班,2016年被聘为青岛农业大学“蓝鲸导航工程”校外导师。

麻兆晖先生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此次设立的创新创业基金,是一份播种希望的基金,旨在支持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主要面向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遴选优秀创业项目,支持大学生到企业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帮助新创业的优秀学子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实现学校资源与社会资源有效对接。

该项基金的设立,将为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王旭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