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24 来源:动物医学院

5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在学术会馆举办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副院长韩先杰出席会议,本科教学秘书、学工办成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传兴主持。

孙运彩首先对毕业生即将完成本科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理想远大、志向高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动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二是要毕业思源,心怀感恩,要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社会,增强尊师爱校意识做到文明离校;三是要提高就业能力,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正确择业、及时就业,为踏上新征程做好准备,为回报父母、发展自己做好准备;四是要加强自我管理,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关注自己的学业状况,做好毕业前的相关事项,保证顺利毕业;五是以健康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宿舍卫生管理,注意人身财务出行饮食等安全。最后,孙运彩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目标,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上扬帆起航,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韩先杰以《肺结核的健康预防》为题为全体毕业生讲授了一堂专业课,讲解了肺结核防控方面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毕业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搞好宿舍卫生,通风透光,形成良好的居住环境;注意饮食卫生,劳逸结合,保证睡眠,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防止疾病的发生。

会议最后还布置了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对论文查重、修改、提交、答辩等做了详细安排,并传达了《动物医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的通知》。

作者:厉枝 姜晨晓 编辑:马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