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武术协会第五届“武林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31

近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与武术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五届武林大会暨第二届城阳区武术交流研讨会,于5月6日在知音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武术协会副会长、城阳区武术协会会长于兰峰等10名校外专业武术指导人员,以及青岛农业大学校武术队指导老师张广鹏和武术协会指导老师程致远任大赛评委,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青岛农业大学武术协会、梅花桩协会、城阳区武术协会、阿瑞斯搏击俱乐部、腾龙武馆各派出五支代表队总共158名参赛者在青岛农业大学知音广场展开巅峰对决,双节棍、散打、拳术、搏击对抗等12个项目,吸引全校数百名观众驻足观望。

首项进行的是武术套路表演,表演者的动作个个干净利落、简洁有力,双节棍表演更是赢得掌声阵阵。随后跆拳道的击破表演、空手道的功力表演也让观众们为之喝彩。这些表演展示出表演者扎实的功底和日常训练的艰辛。选手们各有所长,参赛套路花样繁多,八卦拳、形意拳、24式太极拳、各式各样的拳法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获得4项团体及个人冠军。整个大会的演出井然有序,最后的颁奖典礼为此次大会画上圆满句号。“这次武林大会主要是和来自各个高校的武术队交流武术,取长补短,互相交流、学习,让大学生明白‘博武以强志’的重要意义。”青岛农业大学校武术协会会长胡柏桐说到。

本届社团文化节共开展35个精品活动,作为体育竞技类4个精品活动之一,本届“武林大会”紧扣社团文化节主题,旨在推广、交流传统武术,弘扬农大校园文化,将中华武术更好的发扬光大。

作者:文/杨婧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