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开展“送给亲爱的你——班助”毕业季活动

时间:2017-06-29 来源:园艺学院

6月,2017届毕业生将陆陆续续离开学校,对于一部分毕业生来说,让他们放不下的除了大学四年美好的生活,还有一个集体,因为他们有一个特殊的身份——班助。园艺学院女生部开展“送给亲爱的你——班助”毕业季活动,以此方式送别即将离校的班助。

 

毕业,带走的除了回忆,还有一张张笑脸和永远也说不完的心里话,用相册记录在一起两年的点点滴滴,愿再相聚时还能记得彼此。

两年转瞬即逝,那些在一起的日子就像发生在昨天,今天你就要离开了,愿你能带着我们和你的篮球梦想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

有了班助们一路的陪伴,当初懵懂的大一新生今天也成长为成熟的青农学子,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这些明信片能够陪伴你们度过每一个欢笑与泪水。

熟悉的校园,熟悉的身影,一张张从前的图片,一段段视频,触动人内心柔软的部分。往日之事,历历在目,他们用自己的精力去帮助刚踏进大学的懵懂学子,如向导一样带领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而今天,班助就要踏上一段新的征程,愿他们和这些祝福一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作者:园艺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