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授书仪式

时间:2018-09-1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9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堂”授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党委副书记初文杰,正科级辅导员祁琳,团委副书记许菲菲出席授书仪式,学院31名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孙世孟为研究生和本科生支部学生党员代表授书,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精选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孙世孟就学生党员应当学习什么、怎么学、怎么用三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学生党员不能仅限于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注重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特别是要注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尤其作为学生党员最关键的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是学习要系统学深入学,网络知识过于零碎化,不利于系统性的学习,他建议党员学生要多看书,看原版书,原原本本学,系统学;三是学生党员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将所学所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还强调,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展现出一名青年党员应有的素质和风采。

作者:祁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