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考研交流动员会

时间:2017-06-14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会馆召开考研交流动员会,院长王宝维,党委副书记宋伟,副院长孙庆杰、陈海华,团委书记王海霖、辅导员孙晓东出席会议,学院2014级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伟主持。

王宝维指出,考研可以磨练意志、优化知识结构、改变人生。针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只有不断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保证自己将来成功就业乃至理想职业发展。随后,王宝维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准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他强调除了努力复习备考外,同学们还要在选择报考学校时做到有的放矢,一击命中。

孙庆杰作题为《知识改变命运,考研铸就成功》的报告,针对考研的意义、当前考研形势及食品学院学科专业、导师情况做了详细讲解。

七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从目标确立、学校选择、复习方法等发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经验。

食品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共503人,128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录取985、211高校46人,录取本学院31人,录取其他高校51人,考研率达到25.45%,其中班级最高考研率超过40%,较去年翻了一番,为近十年最好水平。

作者:王旭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