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9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蓝谷校区召开以 “新校区、新海院、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 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校团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海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岛七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林栋到场,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兴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作《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方面对海洋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新一年学生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孙丙高指出,海洋学院搬迁至融汇了全国一流海洋科研机构、人才资源、教育资源的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为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培育一流人才提供了不可复得的机遇,学院要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发展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发扬海院精神,培育海院人才,不断使学院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学院院长聂品宣读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工作人员宣读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七好杯”海洋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获奖集体代表马帅、获奖学生代表吴亚新分别进行发言,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奖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刘春霞为青岛七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资助教纪念牌。 

 

作者:李琳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