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8-12-11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文体馆举行。副校长朱连勤出席晚会,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观看。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以“理承十载,信奏华章”为主题,回顾理信学院在十年磨砺与奋进中由稚嫩到成熟的历史,展望理信学院不断探索、求实创新的美好未来。晚会共分新生篇:初遇曙光;校园篇:展露锋芒;未来篇:扬帆起航三个部分,每部分节目都各具特色,异彩纷呈。歌舞、小品、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由理信学院礼仪队带来的大学生礼仪风采展,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宣传推广了礼仪文化知识;串烧歌舞《理应绽放,心向远方》,时而动感十足、时而意境深沉,让人回味无穷;《爱乐之城》中的踢踏舞,娴熟的舞步与音乐完美地融合,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小品表演《军训那些事》带领着同学们回到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军训时光,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诗朗诵《改革开放,砥砺前行》,激情澎湃,鼓舞人心,精美的PPT呈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华夏崛起、神州发展的辉煌历程,表达了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民舞《且吟春雨》优雅柔美,尽显青春风貌。

最后,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了理信学院浓浓的师生情,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文/陈子鹏 张婕 图/刘训鹏 李哲 张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