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

时间:2017-09-29 来源:资环学院

为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

该节目以“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线,邀请部分十九大代表、2017年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从“太行公仆”吴金印,到“用爱编织幸福社区的”的吴亚琴,他们把党和国家放在心中,把自己的根深深扎入基层,实现个人梦与中国梦的完美融合。身为当代大学生,更要随时随地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汲取他们身上所展现出来的精神力量,将其内化于心,内化于行,砥砺品质,创新奋进,为走进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环境科学1402班的麻颖颖说道:“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这些基层支部榜样,让我们深深懂得学生基层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的重要性。身为学生党员,更要牢记党的宗旨,身体力行‘两学一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以本次集中观看为开篇,资源与环境学院将采取观看视频、座谈交流、撰写读后感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肖洲 编辑:朱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