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举办“青春行,在路上”校园晨跑活动

时间:2019-04-09 来源:校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以青春蓬勃的朝气迎接未来的挑战,4月8日,由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青春行,在路上”校园晨跑活动在东苑3号楼前火热进行。

一大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东苑3号楼前聚集。一位位参与者将“青春行,在路上”的标签贴在胸前,有序开始晨跑活动,并在完成后来到海都餐厅门口领取奖励餐券。现场参与人数众多,五环体育场、文体馆、图书馆、文经楼,校园中的锻炼身影随处可见。学生们在活动的号召下积极走出宿舍,不断加入锻炼队伍中。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动,大家一起晨跑、一起努力,在锻炼的同时还得到了早餐,感觉更有动力了。”活动参与学生窦霁雯表达了她的感受。学生代表解云昊称,举办“青春行、在路上”晨跑换早餐活动,鼓励同学们利用早晨大好时光,积极锻炼,为自己的身体打下好的基础,同时为同学派发免费早餐,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本次活动报名分别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反响热烈。参加晨跑的同学将经过学校五环体育场、文体馆、图书馆及文经楼四个关卡,完成相应关卡挑战后便可依次领取印有“燃、烧、四、月”四个字样的卡片,最后即可在海都餐厅领取价值五元的“能量”券一张。活动将持续7天,连续打卡7天的报名者可获得海都餐厅无门槛20元代金券,表现突出的同学有机会获得“健康达人”证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校团委积极鼓励学子们克服早起难、锻炼难情况,号召青年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又一尝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提高身体素质,磨砺自身意志品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作者:文/王靖平 孙增慧 图/窦霁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