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彩虹生涯工作室助力学校2020届毕业生求职问诊活动

时间:2019-11-12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联合烟台市人力资源局和社会保障局、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以及青岛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虹子广场举办青岛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彩虹生涯工作室创始人、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彩虹生涯工作室室长、理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以及彩虹生涯工作室成员积极助力此次活动,对毕业生进行针对性指导。

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彩虹生涯工作室承办的毕业生求职问诊活动,为求职的同学们提供简历诊断、职业规划等服务工作。各位指导老师认真为同学们提出简历修改意见,帮助他们答疑解惑,传授面试技巧等。同学们认真聆听专家的诊断意见,并根据自身特点制作符合自己个性特色的简历,以此来寻求更好地工作单位。

通过彩虹生涯工作室的各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求职诊断,让毕业生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所在,激励他们更好地挖掘自身优势,扬帆起航,快马加鞭,在即将来临的毕业中找到满意理想的工作。

作者:文/张凯 图/于敏 编辑:曲天泽 姜胜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