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传媒学院在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09-12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8月30日,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省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由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教师任庭义指导、学生孙睿、李博文、荆菲、孙浩然主创的微电影《你不知道的事》荣获学生单元故事片二等奖,由学院副院长栾涛指导、学生杨明娥、张哲、陈红伟主创的微电影《大城小事》荣获学生单元故事片优秀奖。

此次微电影大赛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山东省电影家协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舜网、《时代影视》杂志社协办。本届大赛是第十二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以“致敬共和国”为主题,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影视制作(文化传媒)公司征集作品。自报名启动以来,共收到作品千余部,经大赛专家评审的综合评定,最终103部作品脱颖而出。

作者:王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