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5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展学斌、院长李光玉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丽轲主持。

展学斌强调,要坚持正确的就业工作理念,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坚持科学的就业工作方法,做好应届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认真分析所带班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面临的客观环境,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指导的精准度。

李光玉指出,要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培养高质量人才,推进高质量就业。同时要教育学生增强学农爱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到基层、到农牧行业去建功立业。

辛丽轲提出,要耐心细致关心学生成长发展,深入学生中间,多措并举,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毕业生健康安全顺利毕业,同时要密切关注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情况以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毕业工作。

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强调了需要重点把握的学生事务各项时间节点,对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推进重点进行详细安排。

作者:范楚琦 单位审核人:展学斌 编辑:曲天泽 刘慧聪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