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斗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团委书记马伟萍,辅导员王丽静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李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老党员上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表示祝贺,小徽章承载大担当,希望新入党的同志积极主动,增强党员的意识,处处起到表率作用。在党支部书记王丽静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决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孟浩曼和新党员代表刘炳奇依次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展现对党忠诚的决心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心。

袁忠林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应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党,献给祖国,献给人民。他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将其作为动力不断奋斗,二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维护党的地位,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在这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时代,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袁忠林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作者:图文/胡钰慧 吴倩倩 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