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党章开党课 知行合一筑党魂

时间:2017-11-0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1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实现党员自我修养,在教学区组织党课学习新一次修改的党章。

本次党课是对覆盖全党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切实履行了党员自我素质的完善,将“十九大精神”切实实践。在党课中,与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加强了对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版)》的理解,认识到了现今我党面对的国际形势和现今任务,并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中的科学理论和思想。

《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版)》主要在六大方面进行了修改,而其核心就是要求所有党员做到“知行合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知是基础、是前提,行是重点、是关键,必须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 ,而在新的形势下,在新的政治和文化语境中,认真学习新党章,真正做到真学,真知,真做,真改,对于全体党员锤炼党性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所有党员应将它融进党魂之中。

作者:文/祁琳 图/张凯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