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举行第六届大北农杯兽医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7-12-26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六届“大北农杯”兽医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典礼由辅导员王洋主持,大北农集团养殖事业部创业人才中心经理杨涛、人力专员徐宁,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以师、本次大赛指导老师张启迪、刘文华出席,全体大北农比赛参赛者参加。

第六届“大北农杯”兽医职业技能大赛共有30名同学获奖,大三组徐晓晨、薛梦琳获一等奖,王晓楠、李国雨、姜钦磊获二等奖,梅纪坤、魏丹丹等六人获三等奖。大二组袁婷婷等三人获一等奖,陈韩、郭玉超等六人获二等奖,袁长宁、张晓宇等十人获三等奖。杨涛、徐以师、刘文华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杨涛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指出“大北农杯”兽医职业技能大赛是校企合作模式中一个优秀项目,大赛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和钻研精神,而且有利于培养出适合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有利于校企双方支持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对企业和学校来说是双赢,因此今后将继续加强和拓展与学院的多方面合作,继续发展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共同为畜牧兽医行业培养优秀人才。

徐以师发表讲话,向山东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与赞助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打好基础,练好扎实的基本功;二是要丰富实践经验,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要感恩企业,感恩社会,将来为兽医行业和社会做出应用的贡献;三是要树立奋斗目标,要在学习中思考人生、思考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

参赛学生代表徐晓晨发言,对大北农公司的支持、“大北农杯”技能大赛这一平台以及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表示感谢,表示将来将继续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实习,努力提高动手操作能力,积累经验,增强技能,全面发展,综合提升,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企业、老师和社会。

作者:蒋雨佳 张成鑫 编辑:张云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