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校田径运动会化药学院“逐梦扬威”

时间:2018-05-01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4月27至28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五环体育场举办。化学与药学院师生活跃在各项赛事中,秉持化药人"逐梦扬威"的精神,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取得学生组男女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以及教工组团体第二名等成绩。同时,学院还荣获2017年度阳光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等奖项。

赛前: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

运动会前,学院全面开展动员和各项准备工作。3月27日,院学生会体育部在五环体育场面向全院学生进行运动员选拔,为成立田径队招揽人才。4月20日,学院成立田径队,并举办校运动会动员会,激励选手们积极训练、认真备战,同时也鼓舞士气、树立目标。4月4—26日,啦啦操、方阵、运动员训练如火如荼地进行,日复一日,他们用汗水书写进步,用努力迎接挑战。此外,学院工会也通过为选手分发慰问品等多样方式,大力鼓励教师积极参赛,锻炼身体、追求卓越。临近运动会,学院从上到下,都自发地投入到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中,旨在再创佳绩,为院添彩。

赛场上:化药骄子逐梦扬威 不负初心

开幕式上,方阵队员们步伐协调一致、排面整齐化一,他们的队形变化饱含化学特色、旗帜标语简短有力、口号激昂人心,赢得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中,学院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勠力同心。化学工程与工艺1601班的臧昊全力一搏,问鼎男子铅球比赛,为学院运动会新征程树立首块里程碑;而4x100米接力男女组配合默契,以绝对优势夺冠,使学院观众席沸腾起来,气氛升至顶点。观众们全神贯注,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牢记于心。

 

学生组佳绩频出,教职工组比赛也有别样精彩。“一!二!一!二!......”“协力竞走”项目中,老师们喊着口号,齐心协力,取得第一名。除此,飞镖比赛、足球九宫格等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台前幕后:凝心聚力,呐喊助威

啦啦操队员们用精彩舞蹈加油助威,用灿烂笑脸鼓舞士气,用默契群舞点燃气氛。

院裁判、文艺部、自律部等后勤人员,兢兢业业、服务大家、值得点赞。

学院观众目不转睛,伴着鼓点加油助威,声音响彻云霄、振奋人心。女子5000米的最后一圈,在鼓声和加油声下,功能材料1501班的辛玉慧全力冲刺、不断超人,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赛后:锌火相传 砥砺前行

近年来,化药学院多措并举,不断促进学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在增强学生体质方面,学院通过坚持早操,开展新生选拔赛,组建院篮足排球队,举办欢乐班级行活动等多样形式,传承运动精神,让学生乐于运动、加强锻炼、不畏挑战。"学院各具特色的体育活动,不仅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多样色彩,也让我们不断强健体魄和提升自己。"荣获阳光体育部长的程浩如是说道。

 

作者:唐婉莹 耿会浩 杨冬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